今日的功課真的重得不得了:`(
Maths的書t口t`
壓死我了-_-`
中文..又有功課!!!
Kai子-口- 又作文 這個星期第2次了-_-
我們這還是國際學校嗎?!
咳咳..
總之今日番學又好悶..
So.. 我的吹水の書又有多1頁了..
是my maths class =)`

呃. 順便加一張我之前畫的=)
9D的xD`

Lunch呢. 我們食了古力整的芝士蛋糕x)
好好食的!____!`

放學之後。_。
我們去了k啦ok幫同學慶生0___0`
我地4個人去._.
玩瘋了 so後面的沒有影相=3=(另一個原因是懶..)

呃. sorry 我手1動了 (左邊數過去: 壽星女Alice Friend Jessie 古力)

我喝了古力去x____x!!
今天的終極三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