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回來3天未發生身體不適或暈車的情狀
最多最多把自己綁在巨型機械上讓他甩而已...
現在居然敢冒了Q口Q...
警戒心果然是出門在外最好的抗體!!
飯店夜間冷氣調至17度,外加棉被被人拉光的某夜就是不會感冒...- -+
一回家看到家門,馬上卸除武裝...馬上的結果就是中獎=A=
這3天旅程,歡樂的時光在飯店比較多,早上在車上度過的時間遠遠超過下車散步、買東西。
姆... ...
行程認為太趕了~"~
在一個據點停留不到2小時就閃了,感覺只是意思一下罷了...
嗯...咱來過這裡...就這樣=A=+
車上可以做的事情都做了,睡覺、打牌、象棋、西洋棋、唱歌、PSP、NDS、漫畫、MP3 。 - 0 -"
一路唱去玩又一路唱回家,整個就很累= =+
計畫要去鹿港摸乳巷走一下的,看了地圖傻眼,發現來回的時間不夠...在天后宮集合,去回來的時間根本不夠阿...!!

好扯~想說碰個運氣,夾個娃娃... ...一次就中了XD....10元就1隻了=口="
逢甲夜市呢...很熱鬧,人很多,逢甲大學翻個牆旁邊就是夜市了Q口Q...
攤販很多,重覆的東西也很多XDDD" 說要我們在夜市解決晚餐,但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有名的店人一定爆多,整個就懶了。
呃...吃馬鈴薯...? 什麼忘了... ... 買個吃吃看吧(? 阿~不用了,同學吃不完給我了...大概是怎麼樣的風味也知道了- 3-
最後某夜卻在麥當勞點冰旋風*2 解決了= =...((高雄人跑到逢甲夜市吃麥當勞的冰旋風= =...
九份給人的感覺...很老,石階、地板、有些商家還刻意把店面裝飾的很古早,加上又是在小巷中的小巷,更有一番風味XD
導遊說...點到7-11就要轉回來了。
我和同學卻走到很迷惘,你確定再往裡面走會有7-11嗎? 我們沒走錯嗎? 已經走很久耶... 之類的XDDD"
最後只到7-11消費。 名產的錢我這次省了很多。
下午到信義商圈... ...拜託~ 幹麻挑這時間下雨阿!? 雨點小小的打在我們臉上,雖然逛的是百貨公司,有無下雨沒差。
不過101旁的天空出現陰霾阿Q口Q"
那邊有家誠品書局,搞的很像百貨公司,還是本來就是?
地下有食品街、有飾品、服飾,當然一定有書XD... 也是我們的集合地點。
停不到2小時就說掰掰了,信義商圈很大,101要每層逛也不可能,最終 直接放棄,在外面走走就好了= ="
淡水老街直接去吃牛排解決,逛了逛還是那幾家生意超好,吃的喝的,沒興趣 囧/
第3天六福村的...呃,就讓他甩吧XDDD
中午1點直接飆回高雄=A="
O v e r...

現在累的跟這隻狗一樣=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