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家政插花, 老師說:這是一盆很有跳躍感的花!
今天辯論活動, 反方慘敗(3:0), 我們輸了 982 : 950
輸了, 可是我開心, 不是因為拿了什麼獎
而是, 我們在過程中所付出的
有人知道, 有人明白, 還是有人支持我們的
謝謝(鞠躬)
檢討:始終我們太鬆懈了 (驕傲啦;!) 緊張
星期一食飯慶祝吧 XD
*不過, 衷心地讚:正方同學真的不錯.... 有備而來!
一定要多謝智囊團, 你們的提問 某老師給了10分滿分 (讚)
還有, 被我煩了無數次、問了無數意見的同學
你們的看法是我們寶貴的資料, (擁抱)
最佳辯論員小禮物, 下面的是Q Card (笑)
小字: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輸了, 誰知道以後怎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