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
好累呀!!
很可憐唷!
做了很多東西都不能把東西記入腦..
唉..
有點兒想放棄了..
怎麼辦呢?
唉~
我只是溫了少許中史咋*
死梗了~3~
唉..一起+OIL啦..
有多少OIL就+多少OIL啦~﹏~XDD
-3-
被Terry豬迫死了..
令我智商下降..
反應遲鈍了- -
溫中史的後遺症= =*
XDD..笑死了..
被FAFA的笑功笑死了..
我現在才知道一各文靜的FAFA比Terry豬更搞笑= =+
笑死了..
他的聲音太好笑了..
我的專注力慢慢= =......
XDD~XDD~補習慢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