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一  | |
| 2006-10-30 |
十多天沒有打日記的....-0-....
23/10---27/10
星期一......被人偷了一百多元的....
第一次被人偷錢.....=_________=......
所以由朋友們供我食午餐的....呵呵....
25號.....miss wong生日的....
在數學堂...對她說了句...生日快樂....
年年都要咁青春的......kaka。
27號.....呀靖生日的.....
又是一句....生日快樂......呵呵....
-------------------------------------------------------*
28/10....
哭了......感動而哭的....
下午返學練波....
Ceci送了一枝波板糖給我....
晚上....去了學拳....
很充實的一堂.....>v<.....。
29/10...
去了尖咀interview.....
呵呵....Chloe.....雪糕呢....
說笑的...../\/\.......*
原來外國人也很friendly呀....
-------------------------------------------------------*
30/10.....
明天就是陸運會了....
興奮....緊張......>v<......
哇哈哈....我等呢日等左好耐啦.....
上次水運咁悶....今次一次唔會的.....^v^......
|
| 刊登時間︰2006-10-30 05: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