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去坑口找間野
幾經辛苦先找到
看完後,,,灰了
現在常問自己當前的抉擇
是否錯了,,,
也許周生和臭吉說得對吧
但我現在真的真的很灰
唉...咩希望都沒了
只好見步行步,,,
累,,,訓,,,明天努力搵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