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同班中一位同學
不經不覺和你一起讀書己經兩年了,這兩年來話長唔長話短唔但就發生了許多事,雖然f1個陣我們乘日吵交,不過興辛過了f2我們可以做返朋友,可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天一天在減少,暑假後你就要離開我們,我不敢肯定以後的日子,大家都開心渡過,但希望你在開心或唔開心的時候,都記住有我們這班好朋友,近日班中發生好多事,少部份因為我,不過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讓我們全力去考好個大考,其他事考完個大考先算啦!
大家一齊努力牙!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