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數學測試又……了
唉…
真是.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屢見不鮮,屢試不爽…呀!!
聞者傷心,聽者留淚.
唉~~~
你說,在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還不都是加減乘除?
考那些 sin .cos.開方,不開方有何用?
唉∼∼如果有一天是...沒有數學的日子.那多好呀!
(In english ..if only one day no maths.)
From Miu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