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太差了
* * * * * * * * * * * * * *
屈指一算,我沒打日記多久了?
嗯……數不到……看,我的數學就是這麼差……
2月10日就是數學大測了!
要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 * * * * * * * * * * * * *BY Miu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