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這幾天都在預支,預付著……
預支報酬,預付未來……
生活把我迫得透不過氣來…
特別是學校──一座華麗的牢獄。
然而我卻要每天笑著,笑著……
不知為何,也許對著這樣的日子
我選擇了微笑,以微笑去面對著這一切
我想這也會是最好的方法
逃離:
只要3個月,也許我就能逃離,然而……
那時只怕是由一座牢獄住進另一座牢獄而已
梁家大宅還是在搞冷戰。
What shall I do..?
BY Miu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