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跟隨著我不知有多久
相信自我懂事起,便有它的存在
唉……
近日 MO仔 對我說:MIU化了SMOKYEYES… =口=’
我說,大哥我這是黑眼圈,好不?
然說:MIU看上去好像很索.…=口=’
不過是〔好像〕…不是真的是……
=口=’’
聽聽這是什麼話…唉∼∼∼
我的〔花之戀〕到今日都還沒有到手呢!!
然你識做呢!!!
嘻嘻嘻∼∼∼
在我上學前還未到手你就……呵呵呵呵∼∼∼
再怎樣,黑眼圈也不像smokyeyes吧
**************************
梁家大宅風平浪靜
BY Miu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