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忙裡偷閑  |
忙裡偷閑一向是我愛玩的把戲
縱使我很忙
現在還在考試又或是一分鐘也不能浪費
但我依然故我
在等待著時間過去
雖然我很想抓住它
但是……
原來有些東西是就算你想怎樣抓也抓不住的
剛考完英文就回家了
與貝貝say bye後本想回家的
但是經過萬寧
我還是捺不住心的進了去
走到那個熟悉的架灸上
然後拿了3塊巧克力
再買了一直很想補給
但一直也忘記了的lipstick…是香甜的橙味
&*** 突厭惡寫小說 ***&
鑽入書堆少說也有8大年,
只除了首1年半的時間是有著不正經的細胞存在外
其它的都很正常
看多了
也就有了那麼的一個心;想寫…
逐漸的,我也著筆了。然而……
不知是否作文太多又或是看得太多的濫情,垃圾小說
令我深深為現代文學感到悲哀之餘
也有了那麼的一絲的厭惡
雖然以我一個學生的身份來說
或者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適當
但……我想我是被數學逼瘋了才打下這段
*(( 終有一天
我會回到那個更多人賞識的地方 ))*
*************
梁家大宅寧靜。
為了不影響心情
miu在家已封口多日了
BY MiuMiu
|
刊登時間︰2009-03-09 03:5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