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一個虛假的人
直到今日我先發覺
還真是悲哀。
每一次我都在exam前對自己說:
「下一次!我一定會努力溫書!一定會超越自己,拿到令自己滿意的成績!絕不會令自己留下遺憾!」
但是有哪一次……有哪一次我真的會做?
有哪一次會真的去實現?
有哪一次真的是去溫書?
有哪一次的結果令自己滿意?
never!
從來沒有!!!
每一次都是先對自己承諾…
到最後還是失望!
太多太多太多了…
已數不清是多少次對自己失望…
我知道
大家都對我失望
大家都對我有很大的期望,如:
phoebus在我的memory book上曾暗示:才女,在於好學不倦
直到這時,我才驚覺,原來在別人的眼中
miumiu是一個才女,是一個有才能/學的人
那也是別人對我的期許!
但是……看看自己
自己究竟在幹什麼???
懶!!
是我的致命傷!
好學不倦。
我是好學。
但是
「不倦﹞就真的是很難做到了。
從很久以前,自己學會了不去替別人做「決定」,只會給予建議。
因為錯誤的決定會影響別人一輩子。
但是自己做的正確決定,為何不去實現?為何不去貫徹?
我真的很虛假,虛假得連自己的前途
也還是在玩笑。
*******拜山記**********
將踏入4月了
又是清明時節
今日的天氣還真是應了那句
「清明時節雨紛紛」…
從山上俯視
霧氣彌漫,一片灰蒙蒙的,煞有意境
可惜,這是墳場。
並不適宜。
那酒是用來祭祀,不是用來品嚐……
望著先人的照片上的歡顏,再想著未來的灰暗
有那麼一暽間
我很想……那是我。
至少,我可以遠離煩惱,不必傷。
&*&*&*&**&*&*&*&*&*&*&*&*&&*
梁家大宅今日因某事而鬧得不甚愉快。
BY MiuM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