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還是要長大的 |

不想長大,因為大人的世界過於險惡
可是,我們還是要長大啊
漸入冬季,寒風蕭瑟 (←詩與大發)
分開數月,各自生活的我們
最近的一次餐聚是一個多月前了
所以現有意在27/11再來一次,彌補上次的遺憾
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大家的近況
lavin的課室共處
sugar的感情佚事
貝貝的枚園生活
……我察覺到……原來大家都成長了不少
從前,我們回不去了
sugar愈見韻味
lavin愈見精明
貝貝愈見冷酷
似乎只有我,還在那裡自己一個人孤伶伶地侯著……
真的是長大了……
我們談話的尺度也愈來愈大
我們的聯繫愈來愈少
……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不再是一個個體。
我的朋友一向比我精明,也不笨
我們還年輕,是該享樂
但要有分寸,要有底線
因為,唯有這樣,我們才不會輸去全部
不過,有輸有贏,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但是我們女的,還是該學會保護自己
加油,我祝福妳。
*****(((())))*****
黑與白,生與死,只不過是生命的流轉
──題記
以上,是「黑與白」的題記
費了不少的時間去構思,然後……
完成了這嘔心的作品
……實在是太嘔心了
不過,題記,不錯!! 
BY MiuMiu
|
刊登時間︰2009-11-21 11:3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