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y today
之前看了 新月2 有點上癮呢
今日本來約了kerri & 貝貝去看 神探福爾摩斯
在9:30該是出門的時候 因為我們約了看10:05呢
但我出門前打給她們 都在睡……
最後唯有無奈取消 看電影的心情也沒了
noon kerri打來問我還去不去
唉∼∼∼我說了 不了
整天都窩在家打文 睡覺(終於有得訓啦...)
***唉*****
今日up相時 再看一次 怎都覺得這個bb好可愛好得意 特別係笑果時
呢個xxxx抄手好好食!!!!!!
**by 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