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再後補)
31/12/2009
時間正在逐漸邁向2010
**難得我今年想去倒數
約了7:15PM的 但最後還是遲到了
7:45才去到MTR 各位可愛的朋友
恐怕已在心底殺了我千萬遍 再怎樣說遲到還是不對的
還要30MINS呢 *唉
恐怕這已成為了我的習慣 我想大概是經常回CAFE遲到所養成的吧
*****唉∼∼∼
還是說回倒數 在MK吃完飯就行去了TST
=口=’’ 也太多人了吧
逼來逼去 想把我逼死嗎?
未了 還把我逼得要跨越欄杆   
我的天!!!這是想我要在2010年拿個頭彩嗎?
CAN I SAY NO????
穿著短裙跨越欄杆是一個多麼不雅的事  
幸好我有打底  
AUSTIN&電電不死心的要去海旁TAKEPHOTOS 
我想說我明天還要早回CAFE呢 結果我只睡了2個多小時 又遲到了  
BY M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