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發生的事情 真的是用十只手指,都數不完 感覺很不好..
我認為夫妻之間應該互相信任..和依賴 這才會有快樂的家庭
假如 你們彼此之間都不喜歡對方 每天都幾乎怒目相向
那麼在一起又有何意思呢..?我們看著也不高興
現在 你們互相數著對方的不是.. 作為女兒的我們該幫誰呢.. 唉~
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