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貝貝上了深圳 非常開心
**這個世界是絕對不公平的 想開點吧
***被人屈與某人拍拖 還在仰慕的人面前
被人說成奸情 超唔開心
****今日睇了猛鬼街 不恐怖 點點驚嚇
與JENNYMUM的相談還算愉快
不過今日我重點要講的是:我要相睇???!!!
今年我也不過18有9啫
好吧 7月3 就是19YRS
但也不用這麼年輕就要我去相睇吧?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 我也有追求自己心愛的人的權利吧
妳為什麼要剝奪? 為什麼你們大人就緦是這麼喜歡向「錢」看?
為了錢就什麼也能答應 I 'AM YOUR DAUGHTER !!
不是阿豬阿狗!!! 他有錢是他家的事!!!
***賣女求榮***
((((((((******)))))))))
it's a joke to close this blog.
it's our blogss.....isnt it???
Dont forget....our blog.
****眷殤未審稿*****
BY Vienna .L(MIUM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