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有點煩
其實也不是有點煩 而是很煩
*我到最後的最後還是沒有報JUPAS 因為我知道
我的成績很難上到大學 或許我根本就是潛意識裡放棄了吧
我可能會朝著「護士」這個方向前進
**文學短篇小說創作的DEADLINE愈來愈逼近
3/1就要交了 我卻還在猶豫著:是否該換第2個題材...?
…還有比這更好的題材嗎?
不過 我聽到其他可愛的同學仔說 寫夠3000字就「收手」了
我計劃中的它可是最少會有2.5萬字以上的
***經過某一飯局 我發覺自己並不是貪財的女人
最後 眷殤(三)真的要停寫到1月了
BY VIENNA.L(MIU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