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難吃 *快沒有笑容了)
英文只剩下LISTENING 其他的中英都應考完畢了
*後悔莫及*
是我對這幾天的感言
每天都 SET 了 CLOCK 但總是睡過頭了
沒有早起溫書
中化是在試場前30分鐘溫的 每到那一刻
我才體會到何謂 *心急如焚
翻開筆記 真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那是害怕 害怕將會出一些我猜到的問題但我卻沒有溫書
那是心酸 心酸自己明明有雄心壯志卻不去實現
用了整整30分鐘背得滾瓜爛熟的科學 它卻消失無蹤影!!!
太可惡了 不喜
驀然回首 (總覺得這字眼太沉重=,=)
我
*是從來都沒有提前做好準備
*沒有為應試而溫書
*整天在家HEA*
白白浪費時間 *青春無價*
Vien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