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仔細回想的8月中旬
幸好有相可以回憶
一直由7 月中得知表妹會由委內瑞拉回來
我就一宜期待著
真的很期待

終於第一日 我見到她了!!!!!!!
還有我最最最最期待的她的兒子

我成為了大姨呢  (怎麼突然之間感覺自己很老了呢????  )
其實這次回去的行程很匆忙
因為25/8我的同學的哥哥結婚

我把新娘拍得不太美
26/8
去了YUM CHA

每一天都會吃同樣的早餐!!! 腸粉真的很美味!!!!!!!!!!!
還有美味現磨豆漿!!!! 愛死了    
每晚都會吃美味的宵夜  

ANTIE煮了正宗的魚片粥 真的很美味!!!

很普通的馳名「禮粉」

我今次回去有3個願望: 焗雞就是其中之一 !!
表弟幫我實現了!!!
VIEN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