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頭髮•返鄉 |
返大陸時就是這樣的長紅頭髮
形狀完全不行!!! 頭髮也很傷  
因為在16/7 電傷了

每天我都是在髮型屋洗頭的
洗完後他們還會幫我把頭髮吹得美美的
很幸福呀!!!!!! 只需RM10 還會幫我按摩
本來我預計這次由23/8回去 直到31/8就會回來的香港
但因為玩得太開心了就延遲到6/9才回香港
因為我必須要在12/9前寄信去學生辦事處呢  
所以我逼著回來了
本來我都不太再想回來香港然後又再回去大陸的
但JENNY竟然BROUGHT了8大盒冰X月餅

我只好幫手拎 然後又買TICKET回去了
直到10/9 我才回來香港
我發覺我已被晒成一舊碳

我的美腿很白淨 然後就一直黑上去
臉頰是最黑的 我哭了
PS:我把長頭髮剪了 再電了頭髮
現在很像一個ANTIE 想哭    
VIENNA.L
|
刊登時間︰2011-10-12 08: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