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讓你們看一下,什麼叫作合併日記爽到飛起﹝摳鼻
突然發現這篇與上一篇日記足足隔了一個月………
對不起!我沒有意思不更新的,只是…
你當我少年痴呆好了﹝認真mode
8月4 日----放榜
其實分數多少於我來說意義不大不過如此的分數還是要請吃飯都請得甘心然而最不甘心的是為什麼我中文科沒有考獲五星不甘心程度高到讓我想去多考一次的衝動好啦其實我也只是說說而已真實性不大大家可以不用理會是說大家是不是看得很辛苦我就是想你們看得辛苦才這樣打的除了要你們體驗一下我不甘心的程度之外還要體驗一下我打日記有是多麼的痛苦巴
8月12日----注冊
入讀 IVE ,形象設計,好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讀這一科啦……
有什麼好說,就是喜歡啊,還有的是,誰跟我是同學啊,快點出來自首啊!
8月24日------CW26
停cos半年,就像男人被禁欲不能就找女人一樣,
簡稱︰"身痕"。
然而身痕的後遺症是本人往往所不能預計的,
結果就是會做出一些令自己身陷險境(何?)的事情!
=============以上是本少爺後悔的心聲=============
本少爺很不滿,不滿到很想將自己直接爆掉!
小古你不要回去了,我們再去私影吧!
相是沒有可能up的了,給你看一張又如何XDDDD(巴

修哥︰ZINO偷影你啊!
雀仔︰再影就爆你的頭!
給優小姐在我日記裡留言的面子,多放一張讓你們噴飯噴水也好﹝賤笑

雀仔的OS︰我…我終於都有BOSS氣勢了﹝淚
修哥的OS︰﹝看著旁邊的那位﹞嘖,一看就知道是裝黑不成反變呆,還裝﹝翻白眼
PS︰我好討厭花痴女!
PPS︰…………知道少爺我為什麼後悔了?!!!!
8 月24日---晚上
﹝嚴肅mode﹞24日的晚上,我上了人生最實貴的一堂課,多謝繪爸教會了我什麼是人性的醜惡,我會努力做到你的教晦,保證以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麻將桌上無父子XDDDDDD
最後去了小白家睡覺,小白的睡姿實在讓我甘拜下風,我兩個甘心都給了你啦!
8月25日 ----戰況持續
中午又繼續大戰四方城,我真的會沉迷的,誰來救我啊!﹝單手捂臉
===================日記補完=================
這樣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果然還是不好,堆在一起打,很累人!﹝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