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5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六  |
| 蒼穹のfafner | 分類: 自言自語 | 好沈重的一套動畫,原先是爸介紹才看的,
只看了3集就有種無力感,情緒有點低,不知是累了還是怎樣的啦!
真的有點想哭,算吧,我就是個感性的人。
好想看下去,但我怕明天的日本祭會沒心情,今天在mk時就有點低落的捏。
現在還在看回其他的﹕推理之絆、天上天下、baby我愛你…etc。
推理只看過漫畫,是滿想看動畫的,但之前一直找不到,
天上天下好common的一套動畫,期待是不大,但還是要看的,
baby我愛你嘛!純粹是閒著沒事幹==
最近努力學P圖,好希望會像內地的coser那樣會P好圖,
也可以幫團做一些圖的處理,令那些圖可以有情節。﹝嗯嗯﹞
*以上
| | 發表時間:2006-06-30 09:2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