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AT-TUN
腐人就是我!
lmt
暱稱: Eugen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WESTERN IMAGE FINAL ...
WORK
紀念一下
WESTERN IMAGE
更新一下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KAT-TUN相關 (26)
PV (4)
TAG (15)
文章﹝有同人文﹞ (3)
自言自語 (168)
赤龜pink (14)
萌物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
hermia
Queenie
人潮過後
真。繁 華世代
庸俗生活
澄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539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蒼穹のfafner 分類: 自言自語
好沈重的一套動畫,原先是爸介紹才看的,
只看了3集就有種無力感,情緒有點低,不知是累了還是怎樣的啦!
真的有點想哭,算吧,我就是個感性的人。
好想看下去,但我怕明天的日本祭會沒心情,今天在mk時就有點低落的捏。
現在還在看回其他的﹕推理之絆、天上天下、baby我愛你…etc。
推理只看過漫畫,是滿想看動畫的,但之前一直找不到,
天上天下好common的一套動畫,期待是不大,但還是要看的,
baby我愛你嘛!純粹是閒著沒事幹==
最近努力學P圖,好希望會像內地的coser那樣會P好圖,
也可以幫團做一些圖的處理,令那些圖可以有情節。﹝嗯嗯﹞
 
*以上

 

發表時間:2006-06-30 09:2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m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