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05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五  |
| 今日gag爆= = | 分類: 自言自語 | 總算弄好了中史的presentation= =
昨晚找資料找到眼痛,要cut這cut那才可用,
早知我就找別班的FD借來present好了。我又不是不懂= =算吧!
今天是SPTT,放學前有個學生會會員大會,
循例是要坐,當以為可以準時放學,
誰知那班F1,2在搞GAG,死也要在CHRISTMAS BALL轉圈子,
說什麼不讓她們去,我靠,年年都在這打轉,她們真的那麼想去泡男生嗎?
今年還要來個反對,時間一直在延遲,結果被我們噓!﹝活該﹞
後來就被老師擺平了= =+
好死不死以為會準時放,怎麼的來個火警演習orz
真的遲了,雖然我放學後也是沒事幹的,但我不愛浪費時間。
好吧。過了就算!依然一句,今天gag爆!
| | 發表時間:2006-06-30 09:2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