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5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六  |
| 又是很久才更新! | 分類: 自言自語 | test!
test就是連日的溫書,也沒什麼的!但不知為什麼最迎幾天都很累!好吧先報報分︰
中文︰42.5/50
英文︰44/100﹝我絕對是血統純淨的中國人= =+﹞
maths︰54/100﹝orz﹞
chem︰31/50
bio︰28/40
phy︰20/40
EPA︰26/58﹝orz﹞
hist︰72/100
PTH︰83/100
Geog︰32.5/50
C.Hist︰32.5/50
鋼煉
今天的cos服終於寄到了!幫西枷pack一個的衫!套cos服還算不錯哦!
做的很仔細,質料也不錯!但最怨念的還是鞋子,用鞋套也比它好!
雖然做了個型出來,也做的很像,但鞋底完全是軟的,對我來說根本不能穿,
浪費了錢orz。
nana
看了nana,沒有期待中好看,mika把nana做的很脆弱,眼睛畫punk畫得好像病了似的。看不順的應該是阿蓮,人家六舊腹肌托吉他,他就胃腩托orz。至於伸夫,不知為什麼會找成宮的==+一個gager,全套電影都在搞gag,結尾收得有點爛,很多人之間的感情都沒做到出來,例如︰伸夫對nana!好吧第一套而已,我不會有演員大太的意見,但接著要拍的那套,如果還是沒演好角色,我就不看了= =+
| | 發表時間:2006-06-30 09:2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