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5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日  |
| 很久了! | 分類: 自言自語 | 我知很久沒來啦!誰叫我老爸cut我的線!
不想說了!
11月20日
港大cosplay party,很無聊的沒怎麼影相!
心還是放在之後的慶生會!因為很久沒人跟我慶祝生日嘛!
也有10年了!大家一起去大久保﹝好吧我知這名很gag﹞吃料理!
剛好的是小白跟我是同一天生日的!就一起慶祝啦!同年同月同日生就是好感覺!
14個人一起去吃,結果是他們請我跟小白不用付款!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預計十二月也會一起再吃過!因為白龍生日,剛好又有優惠券!﹝吐舌﹞
11月21日
好吧我知自己倒楣就是正日生日也得在家休息,生病了也沒辦法orz。
唯有請假啦!
11月25日
今天沒有上學!原因一樣!今天卻是農曆生日,照樣因為病而請假!
我肯定是流年不利阿!orz 好吧結果自己跑了去私影!現世校服!
也不知是cos誰!明明帶了假髮去!還是沒用,怕麻煩嘛!﹝別丟雞蛋啦!﹞
最後照了很多不知所謂的晃!全是gag的!orz
| | 發表時間:2006-06-30 09:3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