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5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四  |
| fafner的結局 | 分類: 自言自語 | 真的哭死了!由24集哭到去26集,哭了一個多小時!
24集一開始就是說總士救不回,害我大哭特哭,中間有時間是緩和了,
但近尾的時候,就說總士沒死,結果又大哭特哭了!orz
26-26,全程都在哭,乙姬成了島的mir,總士也消失了﹝哭﹞。
這套動畫,一直都在死人,但我很喜歡最後,
一騎說︰就算生存是多麼痛苦,但我一定活著,等你回來!
你是指總士啦!萌爆!總士消失前也是叫一騎要等他!
呵呵!好吧心情是很陏悶,看GS時也沒那麼慘,哀阿!
fafner絕對是我看過那麼多套原創動畫裡最好看的一套!
p.s 追加一個cos,就是fafner,在4月時就出私影!
| | 發表時間:2006-06-30 09:3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