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就是討打,好日也不來更新!但也沒辦法啊,本少爺就是沒心情﹝踹﹞
之前拍了很多土銀照,但是爸還是沒給回我= =+我要相啊!!!!
cw半周年紀念我還麼打,好吧我是懶…………﹝飄﹞
啊!繼續發現爸還是沒有給回我cw的相,雖然我沒怎麼照,因為真的很hae!!
好,大概地說了過去那些天的事情!!嗯。開始說說今晚…嘻嘻*
=====================================================================================
BBM大熱啊!期待了奧斯卡很久了,八項提名,三項得獎,恭喜!!!
雖然很恨被Crash拿了最佳電影,但也沒辦法,拿到最佳導演也很好了!!
好吧,主持一整晚都拿BBM來開玩笑,笑死我了!!
但真的是套好片子,我最愛就是Jack死的那裡,別說我變態 = =
我是喜歡那裡的隱喻,真的拍得很好!!雖然沒哭!!
努力地堅持看完整個奧斯卡,發現BBM的獎項都是比較後的,
早知道就先爬去洗澡,害我一直待在電視前不敢動,就怕漏掉一部份 =口=
這兩天都比較潮濕,感覺很不好,衣服很難乾,我的頭髮更慘,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髮就算是短髮也比平常人難乾透,現在……………
除了說慘之外還是說慘!!orz。
嗯嗯。大致上也沒什麼了,下次更新又無了期,吼一下,爸快點sd相給我~~~~
p.s 之前去了換眼鏡,10號有得拿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