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二  |
| 生日快樂!Ann Tsang | 分類: 文章﹝有同人文﹞ | 如果要說你給我的感覺就是神秘與脫線的混合體!
不是說笑,起初同班時,跟你不熟,但還是一起聊天,你對自己的事不太提起,
就算一起聊天也不太有笑容,我想大概是怕生吧!中一時交集不太多,
一直都覺得你很神秘,好像看不透似的,明明是跟我同年出生的,
心想著還正不太熟就不去在意你了!
真正熟起來是中二的時候吧!不知不覺的走在一起,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的,
小息時會自動自覺的走在一起,自然的反應,就是心裡想著要等在一起,
聊著聊著又發現你並不是沒有笑容的,點子多,想到好笑的東西時會像小孩子的笑出來,
不高興的時候又像小孩子般嘟嘴,興奮的時會蹦蹦跳,雙眼會發著光,
不斷說著自己想到什麼,不用懷疑我真的看過這樣的你,
我看到時還嚇了一跳,心想你真的是你?怎麼跟從前的印象會不同?
之前曾經有段時間人比較少,一起時我跟你沒什麼話題,說實我很尷尬,
原因是找不到話題,過了日文班那段時間後就不太在意了,反正就是很自然的在一起,
不說話的在走著也不會有什麼,我是這樣的想!
看著你久了,發現你的嘴巴很毒 = =+++
顏蔚婷找你說話,你就老是損她,到底你是聽人家說話還是在潑人家冷水啊!
不過不知為什麼你無論怎樣說話,她還是會找你說話,
是你身上有著會讓找你的安心感?還是只有你會理睬她啊!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呢,請你不要潑我的冷水,我的心靈會受創的。但印象中好像是沒有過的事耶!
比較多的是跟你一起去損人,NAOMI 的情況最多,經常想為什麼我一說話你就能馬上能接到的啊?!
害我以為自己的智商降低了,一說話就馬上被人接,是有點胸悶 =3=
嘛!這些就不說了。免自己傷心!
你是我看過笑容最好看的人,我很喜歡像小孩子的笑,純粹得沒有雜質,
硬是用東西來比喻的話,就是笑起來像太陽,不笑時像月亮,
跟太陽靠得太近的話溫度會使人灼傷,而你卻是暖暖的,
月亮是冷清的,但你不是刺骨的冷,有著獅子座的熱情,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會使人跟你做朋友吧!
神秘的人,神秘的人,請繼續保持這份心態下去吧!這是一個很好的優點,接下來請多多指教了,
我的同班同學!
生日快樂,Ann Tsang
P.S 打得很辛苦,我是搞盡腦汁打出來的,我不知道字數夠不夠,只想在12點正的時發出來!
不夠的,啊,算吧!最多我生日時你打少點就好了!﹝逃﹞
| | 發表時間:2006-07-24 11: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lmt 於 2006-07-27 07:48 AM 發表:
你生日最大,脫線是白痴的書面語,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褒義意思在!
|
|
|
Manzi 於 2006-07-25 09:45 AM 發表:
好搞笑ar篇野,
有讚冇彈喔...
點都好啦,
超級非常多謝你,
Thxxxxxxxxxxxxxxxxxx~!!
p.s. Naomi 最好損~!!哈...
什麼是脫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