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AT-TUN
腐人就是我!
lmt
暱稱: Eugen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WESTERN IMAGE FINAL ...
WORK
紀念一下
WESTERN IMAGE
更新一下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KAT-TUN相關 (26)
PV (4)
TAG (15)
文章﹝有同人文﹞ (3)
自言自語 (168)
赤龜pink (14)
萌物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
hermia
Queenie
人潮過後
真。繁 華世代
庸俗生活
澄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534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生日快樂!Ann Tsang 分類: 文章﹝有同人文﹞

如果要說你給我的感覺就是神秘與脫線的混合體!
不是說笑,起初同班時,跟你不熟,但還是一起聊天,你對自己的事不太提起,
就算一起聊天也不太有笑容,我想大概是怕生吧!中一時交集不太多,
一直都覺得你很神秘,好像看不透似的,明明是跟我同年出生的,
心想著還正不太熟就不去在意你了!
真正熟起來是中二的時候吧!不知不覺的走在一起,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的,
小息時會自動自覺的走在一起,自然的反應,就是心裡想著要等在一起,
聊著聊著又發現你並不是沒有笑容的,點子多,想到好笑的東西時會像小孩子的笑出來,
不高興的時候又像小孩子般嘟嘴,興奮的時會蹦蹦跳,雙眼會發著光,
不斷說著自己想到什麼,不用懷疑我真的看過這樣的你,
我看到時還嚇了一跳,心想你真的是你?怎麼跟從前的印象會不同?
之前曾經有段時間人比較少,一起時我跟你沒什麼話題,說實我很尷尬,
原因是找不到話題,過了日文班那段時間後就不太在意了,反正就是很自然的在一起,
不說話的在走著也不會有什麼,我是這樣的想!
看著你久了,發現你的嘴巴很毒 = =+++
顏蔚婷找你說話,你就老是損她,到底你是聽人家說話還是在潑人家冷水啊!
不過不知為什麼你無論怎樣說話,她還是會找你說話,
是你身上有著會讓找你的安心感?還是只有你會理睬她啊!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呢,請你不要潑我的冷水,我的心靈會受創的。但印象中好像是沒有過的事耶!
比較多的是跟你一起去損人,NAOMI 的情況最多,經常想為什麼我一說話你就能馬上能接到的啊?!
害我以為自己的智商降低了,一說話就馬上被人接,是有點胸悶 =3=
嘛!這些就不說了。免自己傷心!
你是我看過笑容最好看的人,我很喜歡像小孩子的笑,純粹得沒有雜質,
硬是用東西來比喻的話,就是笑起來像太陽,不笑時像月亮,
跟太陽靠得太近的話溫度會使人灼傷,而你卻是暖暖的,
月亮是冷清的,但你不是刺骨的冷,有著獅子座的熱情,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會使人跟你做朋友吧!
神秘的人,神秘的人,請繼續保持這份心態下去吧!這是一個很好的優點,接下來請多多指教了,
我的同班同學!

生日快樂,Ann Tsang

P.S 打得很辛苦,我是搞盡腦汁打出來的,我不知道字數夠不夠,只想在12點正的時發出來!
       不夠的,啊,算吧!最多我生日時你打少點就好了!﹝逃﹞

發表時間:2006-07-24 11: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mt 的日誌)


lmt 於 2006-07-27 07:48 AM 發表:
你生日最大,脫線是白痴的書面語,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褒義意思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zi 於 2006-07-25 09:45 AM 發表:
好搞笑ar篇野,
有讚冇彈喔...
點都好啦,
超級非常多謝你,
Thxxxxxxxxxxxxxxxxxx~!!

p.s. Naomi 最好損~!!哈...
什麼是脫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