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6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四  |
| Debate | 分類: 自言自語 | 玩過學校這次debate後,死也不要再玩了,原本不是我上台的,變成是我!
這幾晚都熬夜找資料,分析資料,重整資料,累死了!﹝是不是很押韻啦XDDD﹞
我倒是對輸贏不太看重,不過某人還真激動,雖是她們那邊勝了,但我還是覺得我們這邊已經勝了!
vivian也是這樣說,她說一般的debate不會把獎都全給一方的,
wendy ngan已經拿了最佳辨論員,所以我們沒可能勝利,她們那邊勝在結構,
這是當然的吧,全部槁都是某人寫的,那像我們這分工的,自己負責的部份自己找資料,
明顯地她們的資料不夠我們的強,一直避重就輕的不回答我們的問題,就算是整個race cover了,
我們還是有很多point沒有說出來,大抵是因為緊張吧我們!ANN Tsang跟我都是臨時頂替的,
原本打算只幫忙資料上的東西,結果還是被抓了上台!ora 不過這次經驗不錯,起碼看到了有趣的畫面﹝笑﹞
wendy nagn拿獎了就該請吃飯啊,我們要去吃火鍋啊~~~~~~~~~﹝流口水﹞
| | 發表時間:2006-10-27 12:1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