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三  |
| 飄回來! | 分類: 自言自語 | 10月29日那天去了op,大瘋特瘋地玩,最後竟然沒得玩鬼屋,呵!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的啊!
算了!不追究,反正也玩得高興,不過跟最初的目的有點背道而馳罷了!
8點去到荃灣吃飯,真的很便宜啊!味道我覺得比一般好點點吧!我不太挑食物,我只挑味道!
所以說還是爸弄的比較好吃﹝我在讚你啊,多謝我吧,我不貪心,一頓飯就好了XDDDD﹞
最近是很想自己去弄飯吃,不過一直都沒時間,加上最近比較累人,功課多的不得了!﹝好吧我承認是日積月累的﹞
啊!這個星期六又要上FASHION DESIGN了,我沒時間睡覺啊!!!﹝絕叫﹞
| | 發表時間:2006-11-01 11:5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