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
| KAME...你的髮型..... | 分類: KAT-TUN相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看到造張圖就把我笑到倒地,爬不起來了!﹝擦淚水﹞
我說寶貝你一定要把髮型弄成這個樣子的嗎?不行,笑死我了~~~﹝不過好可愛﹞
這兩天才跟妹子笑完上田姬03年的泡面頭,誰知你突然就弄一個出來,
這個不會是唯愛的新造型吧?!看的我都快笑死了,那電視前的日本飯豈不是笑的斷氣?!!
唉!不行,滾下去繼續笑!哈哈哈哈哈哈~~!!
| | 發表時間:2006-11-05 11: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