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AT-TUN
腐人就是我!
lmt
暱稱: Eugen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WESTERN IMAGE FINAL ...
WORK
紀念一下
WESTERN IMAGE
更新一下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KAT-TUN相關 (26)
PV (4)
TAG (15)
文章﹝有同人文﹞ (3)
自言自語 (168)
赤龜pink (14)
萌物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
hermia
Queenie
人潮過後
真。繁 華世代
庸俗生活
澄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80
累積人氣: 5347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kat-tun的新單曲--我們的街道 分類: KAT-TUN相關

呵呵呵!!今天真的太高興了,原本今天是說跟我妹一起去看戲的,
上完design課之後就跟wendy ngan,ann tsang一起去吃飯,多謝某人請吃壽司!^^
差不多4點才動身去旺角,期間我妹打電話給我說她到了,還看到了kat-tun的新單曲〝
我就立即囧叫了,日本7號才出,為什麼hk現在就有了?不理了,我去了提錢,
然後就去買了,結果去到的時候就看見那裡說全買kat-tun的3張就送t-shirt,
一直在跟我妹說︰如果是海賊帆那件的話就立即買,不過沒可能!
因為沒有說到底送什麼t-shirt,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去問了老闆,
老闆就叫人去拿出來,我們一看見就立刻大叫︰好啊好啊,買啊買啊!
原來送的t-shirt是24h裡面丸子design的那件,興奮死了!真的把身上的錢都拿去買碟了!
幸好先前買了戲票,不然保證我一定不會去拿錢,買了就走,看完戲走我一直在地鑯上狂笑!﹝去了看沖出水世界﹞
我跟我妹都快變瘋婆子了!我們選了件黃色的,剛巧kame跟ta chan都是穿黃色的!
我有跟我妹說不如再去買3張,要件綠的好不?結果我妹說︰好!
不過也是說的啦!身上身無分文!去買個屁啊!我的錢已經不能動了!
   

<--------就是這3張了,初回+dvd,初回版,普通版,價錢是160+120+90。
敗家的我!不過歌真的很好聽就是!海報要一星期後才有得拿,就說嘛,日本都還沒出,果然就是海報沒的拿!
我們的街道pv很漂亮,很舒服的感覺,我之前就在奇怪為什麼kame一向是走少女路線的,
怎麼突然穿得這麼帥氣,﹝我指的是封面那件﹞接著我就靈光一閃,想起了仁拍real face的時候也穿過這樣款色的衣服,
不過是不同顏色罷了!而pv中kame帶了圍巾,出道utaban上,中居曾經說過仁是圍巾派的,
呵呵呵呵,kame就是很含蓄地去表達事情給那個在遠在他方的人知道!摸摸,我家女兒真好啊。
嘛!在LA那個也不差,報導有說仁有好好學習,英語的流利程度不斷地在進步!我實在是老懷安慰了!

呵呵呵呵呵呵!滾下去了!!

發表時間:2006-12-03 05:1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m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