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
| 回溯~~ | 分類: 自言自語 | 前些天因為參加了學校的一個比賽,所以要經常留校練習,
起初我是原全不知道自己要參加的,到別人說起我要去練歌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被人報了名參加,最後在071206那天初賽,
081206就公佈了我們入圍決賽,121206就是決賽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對飛輪海沒愛,總是有點怪怪的,如果是kt的歌的話,我或者會好一點!
說起來初賽那天有人唱了青春amigo跟fever & future,實在很那個,
幸好她們沒進,不然我一定抓狂!
昨天跟ann tsang,queenie,wendy ngan,hermia,emliy出去玩了,
先去了mk唱k,之後去ssp溜冰,原來之後要去tw韓燒的,不過在西九玩得太晚了,
結果在西九的food court解決晚餐。﹝去飇歌時,quuenie說我的聲音很震撼,到底是讚還是損啊?﹞
發現溜冰真的很難,要我這個一點運動神經也沒有的人去玩,實在難為了,
原來ann tsang很厲害,最初還是說什麼自己不懂,原來她才是最厲害的!
吃了飯就去拍puri,嗯………深深地感覺到我們是低能的!
| | 發表時間:2006-12-10 12: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Queenie 於 2006-12-10 11:24 PM 發表:
當然是讚你啦!!!
這是天賦的才能!!!
我.妒.忌.你!!
哼!!
|
網主回覆
死!從來都沒人說我的聲音好聽!
多謝你的讚美,daring果然是daring!
別妒忌我! Posted at 2006-12-11 01:38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世者 於 2006-12-10 05:53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不好意思,手快打錯!
給你改啦!!! Posted at 2006-12-11 01:37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