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AT-TUN
腐人就是我!
lmt
暱稱: Eugen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WESTERN IMAGE FINAL ...
WORK
紀念一下
WESTERN IMAGE
更新一下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KAT-TUN相關 (26)
PV (4)
TAG (15)
文章﹝有同人文﹞ (3)
自言自語 (168)
赤龜pink (14)
萌物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
hermia
Queenie
人潮過後
真。繁 華世代
庸俗生活
澄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62
累積人氣: 537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回溯~~ 分類: 自言自語

前些天因為參加了學校的一個比賽,所以要經常留校練習,
起初我是原全不知道自己要參加的,到別人說起我要去練歌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被人報了名參加,最後在071206那天初賽,
081206就公佈了我們入圍決賽,121206就是決賽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對飛輪海沒愛,總是有點怪怪的,如果是kt的歌的話,我或者會好一點!
說起來初賽那天有人唱了青春amigo跟fever & future,實在很那個,
幸好她們沒進,不然我一定抓狂!

昨天跟ann tsang,queenie,wendy ngan,hermia,emliy出去玩了,
先去了mk唱k,之後去ssp溜冰,原來之後要去tw韓燒的,不過在西九玩得太晚了,
結果在西九的food court解決晚餐。﹝去飇歌時,quuenie說我的聲音很震撼,到底是讚還是損啊?﹞
發現溜冰真的很難,要我這個一點運動神經也沒有的人去玩,實在難為了,
原來ann tsang很厲害,最初還是說什麼自己不懂,原來她才是最厲害的!
吃了飯就去拍puri,嗯………深深地感覺到我們是低能的!

發表時間:2006-12-10 12: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mt 的日誌)


Queenie 於 2006-12-10 11:24 PM 發表:
當然是讚你啦!!!
這是天賦的才能!!!
我.妒.忌.你!!
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死!從來都沒人說我的聲音好聽!
多謝你的讚美,daring果然是daring!
別妒忌我!
Posted at 2006-12-11 01:38 AM   [ 編輯 ] [ 刪除 ]



世者 於 2006-12-10 05:53 PM 發表:
我何時改名做her"n"i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好意思,手快打錯!
給你改啦!!!
Posted at 2006-12-11 01:3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