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AT-TUN
腐人就是我!
lmt
暱稱: Eugen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WESTERN IMAGE FINAL ...
WORK
紀念一下
WESTERN IMAGE
更新一下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KAT-TUN相關 (26)
PV (4)
TAG (15)
文章﹝有同人文﹞ (3)
自言自語 (168)
赤龜pink (14)
萌物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
hermia
Queenie
人潮過後
真。繁 華世代
庸俗生活
澄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339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X-JAPAN 分類: 自言自語

換了版歌,是x-japan 的 silent jealous,不過我只cut了前奏,
因為之後是很重金屬的音樂,我不太喜歡,知道這首歌是因為"並列愛",
其實看過這個很久了,心血來潮的把它下了回了,看見了insert melody是x-japan,
就立馬下了,實在很喜歡!

啊,對了,比賽還是勝了,實在不太想說,學生會的廢,經過今次的比較終於讓我看到了!

之前看了utaban,我想殺了那些人啊!不斷的非禮我家寶貝,LA的那個看到了會不會直接回日本幹掉那些人呢?
雖然我知道他確實是回來了!LA那邊應該是放X'MAS假,他才回來呢!不過不是P說我還不知道1211是禮保的生日呢!
好吧!我承認我只記得KATTUN的!

發表時間:2006-12-17 10:4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m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