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
| X-JAPAN | 分類: 自言自語 | 換了版歌,是x-japan 的 silent jealous,不過我只cut了前奏,
因為之後是很重金屬的音樂,我不太喜歡,知道這首歌是因為"並列愛",
其實看過這個很久了,心血來潮的把它下了回了,看見了insert melody是x-japan,
就立馬下了,實在很喜歡!
啊,對了,比賽還是勝了,實在不太想說,學生會的廢,經過今次的比較終於讓我看到了!
之前看了utaban,我想殺了那些人啊!不斷的非禮我家寶貝,LA的那個看到了會不會直接回日本幹掉那些人呢?
雖然我知道他確實是回來了!LA那邊應該是放X'MAS假,他才回來呢!不過不是P說我還不知道1211是禮保的生日呢!
好吧!我承認我只記得KATTUN的!
| | 發表時間:2006-12-17 10:4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