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AT-TUN
腐人就是我!
lmt
暱稱: Eugen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WESTERN IMAGE FINAL ...
WORK
紀念一下
WESTERN IMAGE
更新一下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KAT-TUN相關 (26)
PV (4)
TAG (15)
文章﹝有同人文﹞ (3)
自言自語 (168)
赤龜pink (14)
萌物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
hermia
Queenie
人潮過後
真。繁 華世代
庸俗生活
澄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67
累積人氣: 537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有閑XDDDD 分類: KAT-TUN相關

第一次覺得放假可以如此有閑!!!!
功課在學校已經做完了,回家就是睡睡睡,超級滿足。

看了有閑,36君真的是魅力無窮啊!有帥到﹝拇指﹞
不過我覺得不夠黑社會啊!!你可以再痞一點啊36君!!!
總括來說我挺喜歡這套劇,讓我有心機追下去,
果然小白一點的劇情比起狗血的言情來得吸引。

36君加油~~~~順道甜甜也要加油啊!!

發表時間:2007-10-20 01: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mt 的日誌)


lmt 於 2007-10-21 01:12 PM 發表:
廢事麻煩丫嘛~~~~我懶得帶書返屋企!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世者 於 2007-10-21 12:24 PM 發表:
咁快做完=.=?癲架!?
我宜家仲hea下hea下咁呀~~而且仲狂食野~~

你作完comp啦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ol001 於 2007-10-20 08:27 PM 發表:
路過''比cm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