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KAT-TUN
腐人就是我!
lmt
暱稱: Eugen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WESTERN IMAGE FINAL ...
WORK
紀念一下
WESTERN IMAGE
更新一下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KAT-TUN相關 (26)
PV (4)
TAG (15)
文章﹝有同人文﹞ (3)
自言自語 (168)
赤龜pink (14)
萌物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
hermia
Queenie
人潮過後
真。繁 華世代
庸俗生活
澄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118
累積人氣: 5361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其實是打週記吧= =+++ 分類: 自言自語

2月17日
零晨3點多起床,其實我是以什麼地方的時間生活?頹到無朋友啊~~~~~
啊啊~~~我又想睡了!

2月14日----2月16日
情人節這天,兩位朋友同時生日,結果就是一個吃午飯,一個吃晚飯,
約了小古2點半,結果都是遲到,真的不好意思!
話說遲到這種行為,已經是我們的習慣,aya同Jenny,你們要慢慢習慣啊﹝誤很大
5點多才離開蒜頭屋,一大班人去行信和,小古果然跟我是友,對不起,是我推你下海的,但你也跳得很高興﹝何﹞接著葉小姐打電話來說,她很餓,要我快點跟他們會合………到底是葉小姐你生日還是cynthia生日?

同小古分別後,立即去了"兩毫坊",接著就去了韓燒,老實說我一點都不餓啊~~~~
這樣就去了$152,讓我覺得很不值啊!!!晚上九點多,葉小姐先行離埸,OK,我知道我們礙著你了!
之後跟扯著candy Lo同cynthia去唱KTV,主要原因是我唱不夠,九點九左右開始唱,cynthia12點多就走,我跟candy Lo再接再厲,一直唱到15號早上6點,candy Lo唱到眼皮半睜,但我依然精神得很…………

唱了九個小時,candy Lo唱到差點失聲,我就依然完好無缺,真的再唱九個小時都可以!
我就是天生一副好嗓子,別人羨慕不來的了呢﹝巴爛
去了老麥吃早餐,巧遇I-rin,哈!

八點左右點到家,發現家裡根本就是大戰過後= =怎麼只要我不在家就會大戰…﹝有誤
洗澡後就睡,一睡就是一整天,真的睡到16號的早上八點起床,睡到頭好痛,我妹差點以為我氣絕=____,=
結果到了下午1點多,我再次睡著,睡到天昏地暗,起來就是17號零晨3點多!
我虛度了3天,多麼奢侈啊,整個農曆年假就這樣沒了TT︿TT

2月12日
回學校,econ pre-mock,幸好我沒怎麼溫習,如果很認真地溫習了,
我一定會覺得很不值,SQ/LQ不算難,MC好難啊~~~
我用了一個小時做40條MC,剩下的一個小時做6條SQ,2條LQ,結果是不夠時間的= =
我忘了要看時間做人,白白浪費了我20分鐘,多給我5分鐘就會做完再後一條啊,那條我會做啊畜牲~~~

考完了,跟cynthia、葉小姐去了唱KTV,我跟cynthia唱了5個小時,葉小姐提前走人,這天唱得很high,證明本少爺我有的就是歌喉,真的讓我唱到開聲,無論是多高還是多低,我都能上到去,cynthia就是一個好人證!
而且我唱得再大聲,喉嚨一樣無事,完全不會覺得痛!=____,=羨慕我吧﹝被巴

2月10日
cw25,我為人民服務,只是為了帶一對鞋給小白小姐,就浪費了15元的士費!
好吧!我知道我遲到是很要不得的行為﹝蹲牆角反省ing﹞
我很想敗家,但沒東西可以讓我敗﹝何?﹞我抄繪大人的﹝再巴
接著我們去了吃火鍋,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我只是說了一句"我會是愛迪生",
就真的讓我中標了﹝單手捂臉﹞
這一年都應該不會好過了,果然我跟偶像是不對盤,每次有他的名字出現,
我八成會走霉運﹝淚奔

發表時間:2008-02-17 01:1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mt 的日誌)


世者 於 2008-02-20 10:30 PM 發表:
倩妹都肚餓架~~~~~~
=.=就算是我大吃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