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eam:)距離重要的日子剩下不久:D 我不想撒謊..但我堅信有一日定會是晴天我等您等您好好回饋我的時候(大笑*)216:)
I have a deam:)
距離重要的日子剩下不久:D
我不想撒謊..
但我堅信
有一日定會是晴天
我等您
等您好好回饋我的時候(大笑*)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