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誓要學懂學扭計骰!!!!!!!!! 真的好難學喔 丁教了我兩堂課還是不懂 之後E班的同學教了我一會我還是不懂 我有沒有這麼笨吶? 真的想不懂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聰明! 有沒有搞錯.v. 連最白痴的都學懂了 那我算什麼t______t CCY 加油! 3天內把它學好:) 謝謝借扭計骰給我們的同學 我要學聰明一點歐~~~~~~~~~~ 放學3個有點白痴 不過很開心就對了 很久沒試過3個放學了 呵呵 很好玩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