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的彩虹
雷雨過後,如人生般的彩虹就會出現,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已將最光芒四射的一刻展露了出來,就像人生雖只佔宇宙的一小部分,但只要我們充分利用,人生也可以像彩虹一樣燦爛
喔!期待已久的假期快來臨了
我應該開心才是
但為什麼我有點傷感呢?
我要做好功課...
我要看完借來的書...
我要練好小提琴
挑戰"聖母頌"和"天空之城"...
我要溫習
準備回來的測驗...
我要...我要...
噢!好多要求啊......(閱讀全文)
唉!今天又見到令人討厭的傢伙... 明明今天已經早放的啦!應該開心才是的,卻碰上這個瘟神,真是頭頭碰著黑啊! 今天排球放得早,因為比賽已經打完了.所以我六點半去搭23號小巴,點知一去到個站就見到他,本來就不想搭的啦!誰知他後面就來了一架23號小巴.算了,拿著這麼多的東西,只好硬著頭皮上車吧!上到車後,我周身不自然,為什麼?因為我覺得他在監視我,那種感覺很恐怖耶!你試過被人望......(閱讀全文)
唉!今天又見到令人討厭的傢伙... 明明今天已經早放的啦!應該開心才是的,卻碰上這個
瘟神,真是頭頭碰著黑啊!
今天排球放得早,因為比賽已經打完了.所以我六點半去搭23號小巴,點知一去到個站就見
到他,本來就不想搭的啦!誰知他後面就來了一架23號小巴.算了,拿著這麼多的東西,只好硬著
頭皮上車吧!上到車後,我周身不自然,為什麼?因為我覺得他在監視我,那種感覺很恐怖耶!你試
過被人望......(閱讀全文)
回內地後
我又再次見到"他"
初時,我在外公家玩
後來很久又不見"他"來
於是,我走出門
大叫"他"的名字..."麻子"
不到五秒鐘
"他"便不知從哪裡跑出來
一下子把我抱在懷裡
"他"告訴我很想念我
我望著"他"的眼......(閱讀全文)
昨天....
砰~~~
"幹嘛接得咁差啊!"
"再係咁就俾番件波杉來"
"唔好打了!"
阿Sir嚴厲地罵我
而我的手已經又麻又痛
他的殺球除了不打頭之外
是絕不留情的
還有接拋球
時前時......(閱讀全文)
經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Mr 袁早就準備了相機
等待會可以拍下是誰做的好事
嘻嘻...哈哈...呼呼...
又是從二樓女洗手間傳來的
Mr 袁怕打草驚蛇
他輕步走近洗手間
叱呛...
是誰?
他匆進去後
還是不見一個人......(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