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3 月 6 日 星期六  |
| 分享一啲歌詞 |
分類: 未分類 |
說再見不要坐近
不糾纏 不慰問
說再見不要坐近
別扶助病困
怎麼要心軟 花一分鐘世界改變
願望樹也心酸 哪裡會有永遠眷戀
人畢竟 難規勸 情緒被記憶擾亂
難受過跳火圈
望著你演戲
但習慣忍氣
能原諒你似是你的母親
成熟到去努力為你找個理由跟她很親暱
我憎你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
憎 完全被迫
瀟灑點結束不等於自私
分開方可各自開始
不要又再詐騙 不要
你等他悔改 倒不過你鬆手放開
原諒又原諒 得不到拍掌
諸多忍讓沒有獎 也沒誰人賣悵
= =''又衰心軟..
其實你樣樣野都好好
係衰呢樣
可唔可以唔好講大話
Please....
|
|
|
Me2z 於 2010-07-07 05:57 AM 發表:
早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