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好說。
我到了“將軍澳電視城”後,怯場……
我忘記了所有的對白!!!!!!
糟了!!!!
最後我皺着眉頭錄完了。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將來便不會“歷史重演”了。
哈哈∼
今天上Qooza,覺得非常無聊。(不知道該做什麼)
便上Mero開了一個帳戶∼
哇塞∼我的小呼糖長的不錯哦∼
稍後要去土豆找找有沒有迪士尼的“少年魔法師”,
我買了CD,好好看哦!
明天我要去將軍澳電視城拍攝,因為我是校園小記者嘛∼
剛好他們的題材是“訪問校園小記者”,所以我便可以去咯∼
26.02.2010會在“放學ICU”播呢......(閱讀全文)
今天,我感覺悶悶的(大前天打了針)。
媽媽説這種藥是比較疼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藥)
在學校,整個身子軟軟的,唉……
剛好今天量體溫輪到18號(我的學號),只好去量體溫了。
不知怎的,卻沒事兒∼
我想是藥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回到家了,馬上做功課∼
做剩的明天做∼
爸媽回來咯∼
我洗了澡,不再被駡。(以前總是因爲拖時間不洗而被駡><......(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