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四天時間 .. 終於把五十話的 BLOOD+ 全都看完了 ..
沒錯 .. 正因為這樣才需要打 BLOG XD .. 因為這套是不得不介紹的動漫 BLOOD+ ..
這是零六年的作品啦 .. 如果你是一大清早便看完 BLOOD+ 動漫 / 漫畫 的話 ..
以下的可以不看喇 .. 因為都是一些介紹 BLOOD+ 的東東來啦 XD ..

說故事大綱的話有點不像我的風格呢 .. 況且我也不懂怎去說 〣
所以我會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來說一下 XD ..
BLOOD+ 是一套發生什麼事也跟隨命運的故事 .. 所以看時偶然我也會想起 SABER ..
當然也會有一些對拒命運 / 絕望 / 生命的人 .. 而他們的敵人是誰?這個要由自身去看喇 
因為要說的話說到明天也說不完 〣 可能我以上的說話不足以令到你們提起興趣 ..
但是我可以很確定的說一句 .. 這是一套看完絕不會後悔的動漫 .. 從中必定有所得著 ..
對於自身來說 .. 這套的好感度就是跟 FATE 差不多 ..
自從 FATE 後也沒試過看完會反思那麼多的動漫 .. 很高興啊∼
感想完了 .. 其實這篇 BLOG 也該完了 .. 可是不打些看後感想給自身看 .. 總是覺得很不爽 XD ..
想不到會是 露露 .. 不過也不是什麼壞事 .. 只是一想到 伊萊琳 便會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〣OTZ ..
沒料錯 .. 語り継ぐこと 果然不是歌曲這麼簡單 .. 千言萬語 ... ...
語り継ぐこと 千年的故事 .. 說不盡的心聲 .. 如果喜歡這首歌但沒看 BLOOD+ 的話 ..
真是很很很可惜啊!
最後送上 BLOOD+ 最喜歡的 OP .. 這種畫風加上 BLOOD+ .. 完美組合 ..
細心看的話會看到不少劇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