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9 日  星期六


「SAT.土」  

今天要參加婚宴 .. 帝京酒店 〣 大家有去過嗎?

想起來很久也沒參加過婚宴 .. 表哥表妹也有穿晚裝 .. 我汗 〣

雖然我總覺得我們這些小角色不用用到晚裝 .. 但是差不多所有表哥表妹也有穿 ..

早知道我也穿吧 -_- 〣 至於婚宴麻 .. 相信只有進場有東東說 〣

由於要放炮的關於 .. 弄得某 BB 哭了 XD .. 司議的確很糟糕 〣 沒準備吧(?)

之後一直都在吃 .. 吃 .. 吃 .. 差不多十一時便回家了 ..

GEARS OF WAR .. 我非常恨你 !! 我一直沒懷疑你的好玩程度 ..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本日の情報 ::



近來 MAYUYU 爆燈照經常出現

最後の一秒ま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放榜」  

這天所發生的情境總覺得跟中三那年的很像 .. 自身的情感也差不多 ..

最後所剩下的是一連串的煩惱(?)其實對自身來說那些不是煩惱 ..

相信那些是失望 .. 不過也沒甚麼好怨言 .. 始終知道自身在那段時間在做甚麼 ..

這天所想到的只是 ... ...

語り継ぐこと

最後の一秒ま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動漫展」  

想不到六時睡的結果也是一樣 〣 或許是沒弄鬧鐘的關係(?)

四時多收到 扒 CALL .. 慢慢的起來啊 〣 一起吃過 LUNCH 後便出發了 ..

路上都在玩 SEED 〣 一心想玩 BLEACH 的麻 〣OTZ ..也許是差不多六時才進場的關係 ..

路一直都行得很順 .. 場內麻 .. 覺得跟上年的一樣 〣 不過收穫大有不同 XD ..

上年我記得是 天鎖斬月 & 涼宮 POTER .. 今年是 SOSAD 扣 & 杯 & 貓頭一個 XD ..

說起 天鎖斬月 .. 今年的不值一提 .. 變得一點都不帥 〣 雖然有 斬月 始解狀態 ..

但不知為什麼會用銀色做劍面 〣 非常怪 〣 另外也見到 勁舞 高手 ..

6 反無難度(?)在場內逛到差不多八時便走了 .. 去 黃金 買點東東後 ..

約 雅 出來一起吃晚飯 .. 怎料 雅 十時半才行 .. 所以跟 扒 去了 M 記 HEA 時間 ..

差不多十時半去 荃灣 JOIN 雅 .. 去了 棷林閣 吃 .. 吃完聊了會便回來 TSW ..

之後 扒 上來我家幫弄電腦 .. 一弄便弄到三時多 〣 辛苦了 〣

剛剛玩完 7 話 DEVIL MAY CRY 4 .. 果然物有所值 A_<。

本日の情報 ::

 

看 扒 今天弄得這麼累 .. 送他兩張 小野 補充力量

最後の一秒まで: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一


「MON.月」  

起床後 HEA 一會便去 YL 拿護照了 .. 現在拿了也沒甚麼用 〣OTZ ..

始終破滅 〣 .. 拿完去 信和 逛了一會 .. 時間よ止まれ 找不到啊 ~''~ ..

連 AS ONE 黑店也沒偷跑 〣 一點也找不到 AZU 的消息 .. 反而有 麻里子 的 PENDULUM ..

真沒想到 〣 結果只是敗了兩物回來 .. 本來在太空船看中東東的 .. 但想到還要用錢的關係 .. 所以留待下次吧 ..

西鐵那個 ... ... 難以置信 〣。

戰利品 ::

mihimaLook Book .. 非常讚 !! 起始、認識、音樂 一切有關 GT 的都在這裡 ..

喜歡 mihimaru GT 的必定要擁有一本吧  .. HIROKO Z 的意思 XD !!

泣き夏 .. 看完 MAKING 才知道原來 スキナツ 連 PV 也有連繫的 〣。

本日の情報 ::



BABY! X3 系列 .. 里菜 這套特別好看的

最後の一秒ま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BLOOD+」  

用了四天時間 .. 終於把五十話的 BLOOD+ 全都看完了 ..

沒錯 .. 正因為這樣才需要打 BLOG XD .. 因為這套是不得不介紹的動漫 BLOOD+ ..

這是零六年的作品啦 .. 如果你是一大清早便看完 BLOOD+ 動漫 / 漫畫 的話 ..

以下的可以不看喇 .. 因為都是一些介紹 BLOOD+ 的東東來啦 XD ..

說故事大綱的話有點不像我的風格呢 .. 況且我也不懂怎去說 〣

所以我會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來說一下 XD ..

BLOOD+ 是一套發生什麼事也跟隨命運的故事 .. 所以看時偶然我也會想起 SABER ..

當然也會有一些對拒命運 / 絕望 / 生命的人 .. 而他們的敵人是誰?這個要由自身去看喇

因為要說的話說到明天也說不完 〣 可能我以上的說話不足以令到你們提起興趣 ..

但是我可以很確定的說一句 .. 這是一套看完絕不會後悔的動漫 .. 從中必定有所得著 ..

對於自身來說 .. 這套的好感度就是跟 FATE 差不多 ..

自從 FATE 後也沒試過看完會反思那麼多的動漫 .. 很高興啊∼

感想完了 .. 其實這篇 BLOG 也該完了 .. 可是不打些看後感想給自身看 .. 總是覺得很不爽 XD ..

想不到會是 露露 .. 不過也不是什麼壞事 .. 只是一想到 伊萊琳 便會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〣OTZ ..

沒料錯 .. 語り継ぐこと 果然不是歌曲這麼簡單 .. 千言萬語 ... ...

語り継ぐこと 千年的故事 .. 說不盡的心聲 .. 如果喜歡這首歌但沒看 BLOOD+ 的話 ..

真是很很很可惜啊!

最後送上 BLOOD+ 最喜歡的 OP .. 這種畫風加上 BLOOD+ .. 完美組合 ..

細心看的話會看到不少劇情啊

最後の一秒まで: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ongyurina
暱稱: #牙呆。〞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 CARMEN XG〃
♀.. 小瑤 XG〃
♀.. 心兒 XG〃
♀.. 望 BG〃
♂.. !! 扒 BGˊ
♂.. !! 雅 BGˊ
♂.. 峯 BGˊ
♂.. FEI XGˊ
「邀多名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