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段時間忘記打日記了
日子不過不失 有開心的 也有悲傷快樂
如果說先後排序
最想先說出的事 可以說是我最心愛既人離開了香港
我的未婚妻喔~~
你知道我一直都再想你嗎?
太陽不知不覺間從我的眼眶溜走
換來的只是一片片的黑暗
伴隨我的 也只有寂寞...
你知道嗎?
我非常想念你
一直一直都在電腦旁邊等待你
心想 只要你透過網路軟件msn 便可以跟你立即進行談話
眼皮感覺非常沉重 好象一不留神 相眼便會緊閉上 再也打不開半分
一直一直的堅持著 一定要等待到你上線為止
你知道我的心是多麼的想念你嗎?
不過你似乎已經忘懷了我
從你的言語 已經透露了你的心情
這一個樊嘉 是我一直都未曾接觸過的樊嘉
從這一刻開始 我的心開始不自覺地震抖
你的忙碌
你的膚顯
悄悄地告訴我 你的心根本沒有我的存在
我是真的不被需要嗎?
為什麼連一句問候的說話也沒有
你有擔心我嗎?
但係你知不知道 你離線的那一刻 我又再按捺不住那些背叛我的眼淚
我又胃痛了 依靠了桌子一下作休息
這一些痛 足夠令我動彈不得
不過 這一些痛 並不是生理上的痛 而是心理上的創傷
我心想 你大概正享受你舒適又軟綿綿的床舖
可是 你又知不知道 我漸漸的感覺到 你跟我的距離愈來愈遠
這一些距離 並不是地區與國家之間的距離
而係 你的心已經把我狠狠的趕出去
我已經感覺不了任何愛了
你留意到嗎?
你msn的名字改了
澳門兩個字已經代替了屬於我們的句子
你在澳門的日子 有愛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