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losemyself
暱稱: waiiii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關山藍果 - motherhoo...
流星下的願 - 張學友&...
滿天星 - 王菀之
2010-05-02
2010-04-03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241)
100問 (7)
歌詞 (43)
未分類 (19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1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086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賴床 - 藍奕邦 分類: 歌詞

越睡越是累 越累就越睡 雜務萬千堆 不知怎應對

攬枕攬緊些 窗簾別拉開 恬靜世界裡 我自閉隱居

無辦法 來面對 門外世界變幻與興衰
矇著眼 沉下去 寧願再蘊藏被窩之中找允許
懶得起身落床去 也許於這昏暗角落裡面 找得出興趣

如果需要意志才能下床 對鏡梳洗 看多看也會怯慌
寧願打個噴嚏然後賴床 無謂面對著世人的兇悍
誰講早我說晚安 關進這暗房 躲進被竇更加心安
如若鬧鐘一再搖晃
仍舊繼續來賴床 對現實投降 !

躺於這和暖睡床 (叫世人把我遺忘)
不想對人再奢望 (漸忘掉屋外盛況)

被窩之中躺呀躺 究竟怎麼不妥當 ?
懶得起身觀看
今天境況 知道更不安

何必虛耗意志爬落睡床? 戴起盔甲去抵抗俗世眼光
寧願打個噴嚏然後賴床 無謂面對著世人的兇悍
誰講早我說晚安 關進這暗房 躲進被竇更加心安
門縫在滲一線晨光
仍舊繼續來賴床 將現實埋葬

 

-----------------------------------------------------------------------------------

我很對這首歌的詞意很有感觸 `

每一句每一字都對我來說是身同感身 `(包括在那個地方 ......)

所以 `

我很喜歡這首歌 ......






訪客留言 (返回 losemyself 的日誌)


banban_xd 於 2009-02-24 07:25 PM 發表:
我鐘意比我點戈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