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  |
| 碰巧 |
分類: 未分類 |
回校上BRIEFING,我去了富善搭K17,
怎料碰回小學同學,真碰巧~
欣~多年沒見~妳漂亮了少許(假的)
緣來則聚,緣去則散~
有緣相見,無緣再見~
實在太多人和事擦過~只怪自己沒好好把握~
還記得自己別人的紀念冊上寫上FRIENDSHIP FOREVER,KEEP IN TOUCH嘛?
其實這只是空想,
每一張遞來的紀念冊都這樣的寫,有否想過自己能否做到呢?
想一想你寫過幾多別人遞來的紀念冊,想一想你究竟有幾多朋友是認識了很久的呢~~~!!!
|
Blank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沒打BLOG了........小別勝新婚嘛^^
一整個禮拜都是在尋找學院.......盼望這不是我的終結.......
「GOODBYE DOESN'T ALWAYS MEANS THE END」
這個話我是明白的....因此不需拘泥太多........
昨天終於找到了學院,是在長沙灣的某間學校.....
我報讀了電氣工程喔,遲些要到大陸上課,
又要使用我有限的普通話了,哈哈~
昨天十分好運,我一去到這學院時,竟然還有學位,
但只剩下這課程,
我即時報了名,得到了老師的垂青,他便立即取錄我了......
希望我長大後可以成為一位師傅啦~
可是,成為師傅之前,要考一個試喔,就是要考中英文..........
詩詞歌賦............又考起我了~
希望成功~哈哈~ |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
再見~  |
分類: 未分類 |
8月5日...上午和下午都四出尋找學校,
很可惜都是找不到.....
8月6日及7日.....仍找不到.......
但找學校的過程遇見很多同學......但不可思議的是......大部分都是中六的~
實在太多人的分數跟我一樣~
而我的原校卻沒位了....
到馮梁結找學校的時候,看見了一位女生,
她13分,英文3級,絕對是優先取錄的學生,
結果她最後得到面試機會,而我卻沒有,白白浪費了整天的時間.......
天無絕人之.,別路妄想我就這樣的消沈,
一個全新的我正在蘊釀中...... |
2009 年 8 月 5 日 星期三  |
葵扇勝紅心  |
分類: 未分類 |
為何一定要這樣呢?
自問已十分努力了...看怕是能力問題~
收到成績單以後,十分失望,為何會這樣呢?
我不是不努力,但奈何也是這樣子,
英文科還全數退步了!!!!是不是我的能力問題?????????
中文不幸地奪了一個uncle...
其實我根本就對中文不學無術.......定是我能力問題???????
phy和bio這兩個grade不動如山.......是不是我的能力問題?????????
很遺憾,我永遠是紅心....想挑戰葵扇根本沒可能
可能是我幸運,得不到14這不祥數字,
甚至幸運到接觸不到14................................................
煩惱+煩惱+煩惱+...+
是否再一次證明我根本不應在這地方出生?
希望...所有野都係我錯.......
ALL IN ALL,祝細佬19分快樂. |
2009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
Don't call me Repeater  |
分類: 未分類 |
想起上一年的經歷...的確不太想提...
但人總是要有挫折才有生命價值.
--------------------
回想中五時,我其實repeat的同學有少少偏見,
認為他們是失敗者,讀多一年都是徒然,
怎料我錯呢....
當初當repeater的時候,其實感覺不太好,
被同學認定是失敗者,但其實我以前也曾這樣的做過,
根本不能怨別人,
當了一年repeater,覺得這一年的時間其實不足,
以前做不好的地方要改正,以前沒有聽的課要留心,
但是過去的經歷叫我不能鬆懈...
以前的我實在太天真太傻了....想著hea 下 hea 下就ok,
「種甚麼因,得甚麼果」是沒錯的,在下就是一個例子,
希望大家學懂欣賞別人,這樣世界也會更美好,
------------
還有不足24小時就放榜,無論你的前路是如何,
我都祝你有美好前途~~ |
一個人旅遊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下午去了跟媽踏單車,她才是新手,車速較慢,
下午三時半才出發,先去泵氣,然後去睇貓...
剛想開始前往大美督的時候,原來己16:30
因此我們改變行程,去水陸墟,
那兒...真的不知怎說,由一片荒地變成了一個商業用地,
從經濟角度看是好事,可是卻犠牲了一個碼頭
那兒左邊是一些攤擋,可以捉魚,吃東西
右邊是一個細小的燒烤場........
現在踏單車往這兒已經沒有「癮」了
完全是從$$看,沒有了昔日的感覺
幸而我看過那原來的樣貌,都總算留有印象
逗留了一會,原來己5:30...媽本想歸家,
但我卻未玩夠,因此我踏了去沙田...
其實一個人踏着單車,在黃昏的時候,涼風不斷的吹來,
令我不自覺地「超速」了...
在這2小時的旅程,我去了大圍,去程的時候很多車,
回程的時候極少車(那時已1900了),天也黑了
不知為甚麼我十分喜歡在天黑的時候踏單車,
這感覺十分好............................
其實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環遊世界,
可惜資金緊絀.................................
英語中有一個字,叫"back packer"
意思是指一個背着背囊的人,到另一個國家定居,
在那兒打工,享受當地人的生活........
為何我不可以成為其中一人?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在那兒沒有人認識你,你只好一個人好好地生活....
自己照顧自己............
一個人的旅遊,其實都幾好的,因為不需其他人的同意,
不需和其他人就時間,也不需和其他人起衝突.....
侍我有$$的時候..........相信我夢想成真了~!!!!!!!!! |
2009 年 8 月 1 日 星期六  |
| 3 days |
分類: 未分類 |
有3 day冇寫日記,過3day就放榜...
緊張?! 話唔緊係假既...但係希望好d囉...
:):) EVERYBODY ADD OIL!!! |
奇想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竟然突然間想想死是甚麼,大概是斷氣吧?!
當然每人都能夠感覺這感覺,我不太害怕這感覺,
縱然,要來的始終會來,若然害怕倒不如坦然接受??
放榜了,望同路人都能了解~!! |
AL ONE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沒有寫blog了,別以為我的blog會就此摺埋,
還有9天就放榜了,希望升到,
同各位同路人共勉之........ |
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
mock exam...  |
分類: 未分類 |
mock exam is coming la....
hope no repeat again la....................
Friend~ if you know me......i wish all of you best wishes la~~~ |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
| blog呢家野...想寫就寫 |
分類: 未分類 |
唔好問我會幾時寫喇......
答案就係 : 想寫就寫 |
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
課室佈道--周希禮老師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day 3,在第8節的課堂時,是課室佈道的時間,起初我還以為是一個無聊的課節,怎料...我錯了...
中文課對完08年考卷後,老師派了一張小小的紙張給我們,問題是這樣的:
1.他今年幾歲?
2.何時生日?
3.他性格如何?
4.優點缺點......
5.三個形容詞形容他
寫完後,老師逐一讀出......
在讀的時候,老師讀到一篇就笑了,"勤奮,古怪,變態",老師還取笑他用了"層遞"手法
讀完後,老師開始介紹他,原來他就是他爸爸...整個佈道有3個主題....
第一個主題是「三張照片」,第一張是一張黃黃的,與他爸爸,媽媽及姊姊影的相,是一張全家幅,
第二張是老師少時一家人到野外燒烤影的,當時,她的弟弟出了世了,相中,爸爸正在燒食物食,而兩個女兒就站在一旁
第三張照片是最近期的,是他弟弟在學堂passing out成為懲教署職員影的相,老師站在最左邊,爸爸在中間,弟弟和姊姊就在左右邊
老師在講解時,心情都很平伏.
第二個主題「兩個電話」,老師少時,她爸爸是一個好賭博的人,家中沒太多的洗費,
她爸爸和她一家人的關係一向都不好,見面時全都是吵架,沒有親切的說話,老師當時因埋怨她爸爸沒給他一個好的生括,
就想他死
當老師漸漸長大,她一家搬離了屯門的居所,剩下她爸爸一個人
每年的新年都沒給她利是,口在二月尾生日的老師生日時才送,送利是都是靠她媽媽拿給她
在08年的新年,老師竟然打電話給爸爸,她爸爸第一句就說「衰人,咁遲先打黎!!」
老師在對話中只對他說了謝謝.
在08年的大年初一,她到爸爸家吃飯,說話並不多,但是都是吵架收場.
老師在飯後不久打給他,他又是說「衰人,又打黎做乜!!」
老師對他十分親切的慰問,叫他小心身體,不要吸煙..........
第三個主題是「一個喪禮」,原來在08年4月時,老師的爸爸躺在家中死了........
老師還想着在爸爸5月頭生日時給他一個驚喜........怎料是她爸爸給他們一個驚訝.................................
老師還想着和爸爸吃一餐飯,但是,老師打了幾次電話,幾次都無人接聽,到老師上她爸爸家時,她聽見閙鐘響了很久
其他鄰居都說己響了一整天了,然後他們進去,怎料看見了一個身體發脹,躺在地上的就是她爸爸....................
在講完三個主題後,老師讀出她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信的內容很長,老師一邊讀時,都眼泛淚光,
但沒有哭出來,在信的後段,老師呼籲我們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
不致未來擁有永遠的遺憾.
最後,主題的一句是「永遠懷念」 |
2008 年 8 月 10 日 星期日  |
| halo |
分類: 未分類 |
都有成10日冇寫lu...
因為呢個server俾壞左幾日= =
琴日我又去踩單車喇....4點半先開始踩
踩踩下去到河畔花園見到有個人成身富士...(衫,褲,單車,帽)
佢就hi我,問我架車o係邊度買,我答佢大埔....
佢仲話好少見人踩富士車添
仲叫我加入佢地個車隊~.~(個車隊個個都係踩富士)
其實我好廢架炸.....慢慢碌車之嘛
佢地個個rb...我邊夠快丫= =
果條友叫raymond,佢琴日由大圍踩去上水 再返去大圍....
佢架車好似幾勁下喎....係08年既fuji dup頭(型號我唔知,唔好問我= =)
佢地住大圍,其實我都好似見過佢地踩吐露港,一行7,8個人到啦...
Well .... 希望我遲d買架勁d既車踩快d啦XD |
200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四  |
久休復出  |
分類: 未分類 |
應要求打返中文啦^^"
有好幾日冇打日記lu...因為冇乜特別....
前幾日我去書展見到軒仔呀^^影左幾張....

因為太多人逼喇......所以影埋d劣作= =V 劣... |
2008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一  |
| Play Majoung |
分類: 未分類 |
Today we play majoung with bow,kit,ming la
first I eat "自摸清一色"la....haha 8 fan
Then I do not eat too much ar
I just sit and pay money=_=
A lot of hu's are eat me la.....T_T wuwuwu
then after 4 cycles la
I eat less hu la
coz the pai are not beautiful=.=
today is very black
eat don't have money@_@
then play big2
I win ho duo po la
many 2 haha
but lost coz 2 card by ming= =
nth special l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