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og which is mine
louisnoton99
暱稱: Loui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
KY3126
^^
i am back
文章分類
全部 (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碰巧 分類: 未分類

回校上BRIEFING,我去了富善搭K17,

怎料碰回小學同學,真碰巧~

欣~多年沒見~妳漂亮了少許(假的)

緣來則聚,緣去則散~

有緣相見,無緣再見~

實在太多人和事擦過~只怪自己沒好好把握~

 

還記得自己別人的紀念冊上寫上FRIENDSHIP FOREVER,KEEP IN TOUCH嘛?

其實這只是空想,

每一張遞來的紀念冊都這樣的寫,有否想過自己能否做到呢?

想一想你寫過幾多別人遞來的紀念冊,想一想你究竟有幾多朋友是認識了很久的呢~~~!!!



2009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五   微雨


Blank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打BLOG了........小別勝新婚嘛^^

 

一整個禮拜都是在尋找學院.......盼望這不是我的終結.......

「GOODBYE DOESN'T ALWAYS MEANS THE END」

這個話我是明白的....因此不需拘泥太多........

 

昨天終於找到了學院,是在長沙灣的某間學校.....

我報讀了電氣工程喔,遲些要到大陸上課,

又要使用我有限的普通話了,哈哈~

 

昨天十分好運,我一去到這學院時,竟然還有學位,

但只剩下這課程,

我即時報了名,得到了老師的垂青,他便立即取錄我了......

希望我長大後可以成為一位師傅啦~

可是,成為師傅之前,要考一個試喔,就是要考中英文..........

詩詞歌賦............又考起我了~

希望成功~哈哈~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再見~ 不屑 分類: 未分類

8月5日...上午和下午都四出尋找學校,

很可惜都是找不到.....

8月6日及7日.....仍找不到.......

但找學校的過程遇見很多同學......但不可思議的是......大部分都是中六的~

實在太多人的分數跟我一樣~

而我的原校卻沒位了....

到馮梁結找學校的時候,看見了一位女生,

她13分,英文3級,絕對是優先取錄的學生,

結果她最後得到面試機會,而我卻沒有,白白浪費了整天的時間.......

天無絕人之.,別路妄想我就這樣的消沈,

一個全新的我正在蘊釀中......



2009 年 8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葵扇勝紅心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為何一定要這樣呢?

自問已十分努力了...看怕是能力問題~

收到成績單以後,十分失望,為何會這樣呢?

我不是不努力,但奈何也是這樣子,

英文科還全數退步了!!!!是不是我的能力問題?????????

中文不幸地奪了一個uncle...

其實我根本就對中文不學無術.......定是我能力問題???????

phy和bio這兩個grade不動如山.......是不是我的能力問題?????????

很遺憾,我永遠是紅心....想挑戰葵扇根本沒可能

可能是我幸運,得不到14這不祥數字,

甚至幸運到接觸不到14................................................

煩惱+煩惱+煩惱+...+

是否再一次證明我根本不應在這地方出生?

希望...所有野都係我錯.......

ALL IN ALL,祝細佬19分快樂.



2009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Don't call me Repeater 驚慌 分類: 未分類

想起上一年的經歷...的確不太想提...

但人總是要有挫折才有生命價值.

--------------------

回想中五時,我其實repeat的同學有少少偏見,

認為他們是失敗者,讀多一年都是徒然,

怎料我錯呢....

當初當repeater的時候,其實感覺不太好,

被同學認定是失敗者,但其實我以前也曾這樣的做過,

根本不能怨別人,

當了一年repeater,覺得這一年的時間其實不足,

以前做不好的地方要改正,以前沒有聽的課要留心,

但是過去的經歷叫我不能鬆懈...

以前的我實在太天真太傻了....想著hea 下 hea 下就ok,

「種甚麼因,得甚麼果」是沒錯的,在下就是一個例子,

希望大家學懂欣賞別人,這樣世界也會更美好,

------------

還有不足24小時就放榜,無論你的前路是如何,

我都祝你有美好前途~~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酷熱


一個人旅遊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下午去了跟媽踏單車,她才是新手,車速較慢,

下午三時半才出發,先去泵氣,然後去睇貓...

剛想開始前往大美督的時候,原來己16:30

因此我們改變行程,去水陸墟,

那兒...真的不知怎說,由一片荒地變成了一個商業用地,

從經濟角度看是好事,可是卻犠牲了一個碼頭

那兒左邊是一些攤擋,可以捉魚,吃東西

右邊是一個細小的燒烤場........

現在踏單車往這兒已經沒有「癮」了

完全是從$$看,沒有了昔日的感覺

幸而我看過那原來的樣貌,都總算留有印象

 

逗留了一會,原來己5:30...媽本想歸家,

但我卻未玩夠,因此我踏了去沙田...

其實一個人踏着單車,在黃昏的時候,涼風不斷的吹來,

令我不自覺地「超速」了...

在這2小時的旅程,我去了大圍,去程的時候很多車,

回程的時候極少車(那時已1900了),天也黑了

不知為甚麼我十分喜歡在天黑的時候踏單車,

這感覺十分好............................

 

其實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環遊世界,

可惜資金緊絀.................................

英語中有一個字,叫"back packer"

意思是指一個背着背囊的人,到另一個國家定居,

在那兒打工,享受當地人的生活........

為何我不可以成為其中一人?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在那兒沒有人認識你,你只好一個人好好地生活....

自己照顧自己............

一個人的旅遊,其實都幾好的,因為不需其他人的同意,

不需和其他人就時間,也不需和其他人起衝突.....

侍我有$$的時候..........相信我夢想成真了~!!!!!!!!!



2009 年 8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3 days 分類: 未分類

有3 day冇寫日記,過3day就放榜...

緊張?! 話唔緊係假既...但係希望好d囉...

:):) EVERYBODY ADD OIL!!!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奇想 驚慌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竟然突然間想想死是甚麼,大概是斷氣吧?!

當然每人都能夠感覺這感覺,我不太害怕這感覺,

縱然,要來的始終會來,若然害怕倒不如坦然接受??

放榜了,望同路人都能了解~!!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時晴時雨


AL ONE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有寫blog了,別以為我的blog會就此摺埋,

還有9天就放榜了,希望升到,

同各位同路人共勉之........



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mock exam...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mock exam is coming la....

hope no repeat again la....................

Friend~ if you know me......i wish all of you best wishes la~~~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blog呢家野...想寫就寫 分類: 未分類

唔好問我會幾時寫喇......

答案就係 :  想寫就寫



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課室佈道--周希禮老師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day 3,在第8節的課堂時,是課室佈道的時間,起初我還以為是一個無聊的課節,怎料...我錯了...

中文課對完08年考卷後,老師派了一張小小的紙張給我們,問題是這樣的:

1.他今年幾歲?

2.何時生日?

3.他性格如何?

4.優點缺點......

5.三個形容詞形容他

寫完後,老師逐一讀出......

 

在讀的時候,老師讀到一篇就笑了,"勤奮,古怪,變態",老師還取笑他用了"層遞"手法

讀完後,老師開始介紹他,原來他就是他爸爸...整個佈道有3個主題....

 

第一個主題是「三張照片」,第一張是一張黃黃的,與他爸爸,媽媽及姊姊影的相,是一張全家幅,

第二張是老師少時一家人到野外燒烤影的,當時,她的弟弟出了世了,相中,爸爸正在燒食物食,而兩個女兒就站在一旁

第三張照片是最近期的,是他弟弟在學堂passing out成為懲教署職員影的相,老師站在最左邊,爸爸在中間,弟弟和姊姊就在左右邊

老師在講解時,心情都很平伏.

 

第二個主題「兩個電話」,老師少時,她爸爸是一個好賭博的人,家中沒太多的洗費,

她爸爸和她一家人的關係一向都不好,見面時全都是吵架,沒有親切的說話,老師當時因埋怨她爸爸沒給他一個好的生括,

就想他

當老師漸漸長大,她一家搬離了屯門的居所,剩下她爸爸一個人

每年的新年都沒給她利是,口在二月尾生日的老師生日時才送,送利是都是靠她媽媽拿給她

在08年的新年,老師竟然打電話給爸爸,她爸爸第一句就說「衰人,咁遲先打黎!!」

老師在對話中只對他說了謝謝.

在08年的大年初一,她到爸爸家吃飯,說話並不多,但是都是吵架收場.

老師在飯後不久打給他,他又是說「衰人,又打黎做乜!!」

老師對他十分親切的慰問,叫他小心身體,不要吸煙..........

 

第三個主題是「一個喪禮」,原來在08年4月時,老師的爸爸躺在家中死了........

老師還想着在爸爸5月頭生日時給他一個驚喜........怎料是她爸爸給他們一個驚訝.................................

老師還想着和爸爸吃一餐飯,但是,老師打了幾次電話,幾次都無人接聽,到老師上她爸爸家時,她聽見閙鐘響了很久

其他鄰居都說己響了一整天了,然後他們進去,怎料看見了一個身體發脹,躺在地上的就是她爸爸....................

 

在講完三個主題後,老師讀出她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信的內容很長,老師一邊讀時,都眼泛淚光,

但沒有哭出來,在信的後段,老師呼籲我們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

不致未來擁有永遠的遺憾.

 

最後,主題的一句是「永遠懷念」



2008 年 8 月 10 日  星期日   陰天


halo 分類: 未分類

都有成10日冇寫lu...

因為呢個server俾壞左幾日= =

琴日我又去踩單車喇....4點半先開始踩

踩踩下去到河畔花園見到有個人成身富士...(衫,褲,單車,帽)

佢就hi我,問我架車o係邊度買,我答佢大埔....

佢仲話好少見人踩富士車添

仲叫我加入佢地個車隊~.~(個車隊個個都係踩富士)

其實我好廢架炸.....慢慢碌車之嘛

佢地個個rb...我邊夠快丫= =

果條友叫raymond,佢琴日由大圍踩去上水 再返去大圍....

佢架車好似幾勁下喎....係08年既fuji dup頭(型號我唔知,唔好問我= =)

佢地住大圍,其實我都好似見過佢地踩吐露港,一行7,8個人到啦...

Well .... 希望我遲d買架勁d既車踩快d啦XD



200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四   晴天


久休復出 忿怒 分類: 未分類

應要求打返中文啦^^"

有好幾日冇打日記lu...因為冇乜特別....

前幾日我去書展見到軒仔呀^^影左幾張....

   

因為太多人逼喇......所以影埋d劣作= =V   劣...



2008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Play Majoung 分類: 未分類

Today we play majoung with bow,kit,ming la

first I eat "自摸清一色"la....haha      8 fan

Then I do not eat too much ar

I just sit and pay money=_=

A lot of hu's are eat me la.....T_T wuwuwu

then after 4 cycles la

I eat less hu la

coz the pai are not beautiful=.=

today is very black

eat don't have money@_@

then play big2

I win ho duo po la

many 2  haha

but lost coz 2 card by ming= =

nth special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