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心又不開心...
心情像坐過山車 -) 唉
今天上課還可以 .. 只是早上回去操 超累..... 然後又很睏
下午中文課還0k 在說笑.... 兩節課又過去...
ge0g ;; 本來以為1定不合格
哈哈 54分 [不錯 -v-]
放學後就回家... 洗澡 == 要去食團年飯 [今年特別早-0-]
9點多就準備要回家... 然後才好笑
到樓下.. 看到個超像sally的人 ((明明就是她好不好 -_____-))
她的角度應該看到我.. 可是沒叫我
我就想"" 真的是她ma? 好像喔... 認錯了怎麼辨?....
後來就走過去拍了1下她 她才看到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大的無奈]]
我要重新1次 : 是-我-看-到-你 >3<!!!!
回到家. 上潘嘉 [[好押韻喔 -0-]]
3 少昨天下午就到了hk .... 媽牙 我什麼都不知道..
他們那麼早來做什麼 -___- 而且又沒有什麼function
我又不能見到他們... 唉
最後不開心的是 ::: 我媽叫我明天1定要上學 -________________-
超級無敵不爽
明天回去 只有中英數_music_pe 沒有了 -0-
回去幹ma牙???????
雖然我也不太想去那1個茶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 更不想上學
算啦 明天早上聽天由命....
現在心情跌入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