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本來想晚上不出門/__\
然後差不多11:00p.m
小姿姿突然來電-V-
然後應約的拉著表表立即更衣出門=]
最早到=口=
然後BB到達再等姿
很慢-_____-
決定去美乎打千秋((/口\
去到發現被人搶先一步...去涼亭坐
SD SMS...姿傳送失敗大比何偉聰- -
應機-口-上次打給他不接的說...唉
然後亂走....突然看見COSPLAY友XDDD
等千秋冇人去搖=]
是次搖得好高-V-(((最主要是BB在背後用力推- -
然後找COSPLAY友影相XP
坐一會兒離開;=]
之後去松記食SUMMER便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