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暗戀....相戀 ....失戀"( 2 ),,.]°|\\* × |
|
|
她無時無刻,
亦只願盯着電話發呆,
等待之後還是等待,
就算明知這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究竟從何時起,
那個人開始對她越來越泠漠呢??
她忘了,或是不想記起。
其實,一切她一早便心中有數~!!
她,並不是一個無知的少女。
可是,就算知到結局如何,她還是想等。
等,等到天長地久。
等,等到海枯石爛。
等,等到那個人說愛她的那天。
漫長的等待令她的心碎了。
她,哭得很痛很痛。
愛情本身是那麼美,但為什麼偏偏人們總是追不到?
而得不到的苦,
為什麼又可以那麼傷人??
可是又是為什麼我們還是要追求愛情??
她真的不明白,過去的溫柔,都是假的嗎??
以前的承諾都消失了嗎??
可是
她不知道,永遠也不會知道。
因為她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
可是她死時
還是緊緊的握着電話......
她一直在等最愛的人的電話。
血濺在電話上
而這部染血的電話,
輾轉到了那個人的手上......
為什麼那個人到此時,才發現自己的心意?
原來,那個人早已習慣,
習慣有一個她在旁,習慣有人噓寒問暖,
習慣有人會不時跟自己談天。
那個人從來沒有無過她會突然從自己身邊離開 !!
為什麼呢 ?
為什麼愛,總是來錯了時候??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能好好捉緊??
為什麼?
~~~~~~~~~~~~~~~~~~完~~~~~~~~~~~~~~~~~~
( 雖然呢個係一個好簡單既故事~ )
( 但係睇完之後好似就好想post上黎比人睇啦 )
( 千萬不要錯過自己身邊所屬於自己既愛呀!!)
|
|
發表時間:2007-10-30 09:55 PM |
«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 | 237 | »
|